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
最新资讯
-
03不敌T1止步四强!TES官方:未越关山,此志不渝
2025-11-02 -
真实电竞:小奶油今天没啥问题你们喷kanavi但是没他TES不会四强
2025-11-02 -
Bang:我确实挺想看到T1AD的荣誉超过我我会很欣慰把成就让给他
2025-11-02 -
Oner:KT擅长以Bdd为核心进行速龙,完全有能力战胜他们
2025-11-02 -
Oner:TES是支擅长以打野为核心的队伍只要遏制徐进赫T1就能占优
2025-11-02 -
T1超话粉丝放KingenFMVP照片:拒绝提前开香槟,保持质疑
2025-11-02 -
Faker:连续3次夺冠是非常帅气记录但我只抱着下一场获胜的想法
2025-11-02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