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不好意思哥们!穆勒赛后叫住周通,和他解释没能互换球衣
2025-06-16 -
穆西亚拉vs奥克兰城数据:替补戴帽,1关键传球,评分9.7
2025-06-16 -
每体:尼科愿降薪去巴萨,若巴萨点头他将拒绝其他队更好报价
2025-06-16 -
佩杜拉:费内巴切有意杜兰,那不勒斯目前没有展示出任何兴趣
2025-06-16 -
斯基拉:扎卡表示愿意加盟米兰,后者已与勒沃库森展开谈判
2025-06-16 -
102球!巴黎追平巴萨成2025年五大联赛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球队
2025-06-16 -
创造历史!巴黎圣日耳曼成首支参加国际足联官方赛事的法国球队
2025-06-16 -
恭喜!本怀特与妻子更新社媒,宣布两人的儿子于本月5日出生
2025-06-16
最新录像